忍者ブログ

GALLERYS


歡迎加入我的plurk, 唯一的要求

不是我認識的人申請朋友一律
改放在粉絲欄。
』(不好意思><)

Plurk.com


目前以特傳和unlight為主的同人創作~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9-07-01.jpg 
這個月畫了超多阿爾啊~XD(滿足狀)
ぷメリカ的薯條是突然加上的....這張圖上色時我正在吃M記做早餐(半夜2點多....b)
M記你的24小時服務真令人又愛又恨!!!!!
(難怪我畫的阿爾被人說越來越圓....這是有怨念的.....!!!T皿T)

-----------------------------------------------
昨天被朋友拐成功去看英劇的火炬小組(為什麼我總是打成火炬小...囧)
是一套以外星生物為主(摧毁由外星帶來的威脅)的英國劇集~

朋友說:外星人通常都是美國在迷,英國嫌棄這個拍劇卻總是有這成份存在。
我說:這就是傲嬌啊!!!!!!不要不要還需要啊~~~XDDDDD

火炬小組剛開始有點悶,多撐幾集劇情節奏就會變快了!
裡面的平凡全天候管家是我的菜啊啊!!!!!!!

拍手[0回]

PR

2009-06-17.jpg
線稿好慢...目前努力一天4版實際只能完成3版的進度 中....XD|||
大前天的背景動畫是07-GHOST1-10(努力等更新///)
前天和昨天是TACTICS(捉鬼天狗幫)重溫~
現在是忍蛋中!!!>/////<75

然後!!跟印廠大姐商量後截稿日多3天太好了!!!>皿<

要努力!!!!!!269

拍手[0回]

2009-06-07.jpg
今日畫了很多米英圖>////<
雖然肩頭好痛但是很滿足哦!!!!

原本是米英的我,開始覺得米→英←法是可行的~icon
然後畫了這張圖,法叔當然還是慣例不裸體不行~287

這是HERO生日的新品^O^///

順便一提考試及格成功升班!XD

拍手[0回]

2009-05-13.jpg
畫完肩頭好痛........Orz
啊啊啊.....昨天友人寄來的敗家本好多米英喔~~266
大家畫的阿爾都好帥啊........T/////T90
亞瑟可愛到爆~456

敗家圖照等我睡醒再拍....
(可惡...快5點了......286)

拍手[0回]


友人月雪睡前給我的精神食糧,可惡好感動好想哭啊Q皿Q//////
亞瑟做你弟弟真的好幸福你對弟弟阿爾實在溫柔得過份.........(除了毒料理跟重稅)
獨立戰後阿爾揮起國旗那一刻我雞毛都起了!!!!!
阿爾亞瑟你們這兩個笨蛋!!!

接著另一個友人我家親愛的小藏子MSN丟來一個網頁.....
我很不客氣地了!!!!

這~反~差~真~大~~282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死老人家會接受不了的...囧rz
不過亞瑟我對你改觀是真的!!!XDD
http://www.inside-games.jp/news/340/34056.html

拍手[0回]

<<   前のページ    + HOME +    次のページ   >>
Admin + Write
♡blog主簡介♡

主:尼路燕 / 尼小路
住: 香港
同: 飛鳥花樣 / 尼小路部屋
電子報: 魅力站章魚站
舊日記(台灣天空)
FC2 blog(停用)

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有意者請洽。(同人、商業皆可)
イラストのお仕事を募集しています。

MAIL:nyoroen@hotmail.com


§最新萌物§
●吾命騎士─審判愛!(CP:太陽總受...囧)
●風動鳴─跟著新版進度


§死忠萌物§
●APH─米英、露中、亞細亞家族
●家教─8059、6927、DN
●盜墓筆記─瓶邪
●布袋戲─銀臥/龍劍/襲蓮
●超人/蝙蝠俠─ClarkXBruce
●特傳─全員好愛! / 阿利本命
●沉月─噗哈哈哈(拖把XD)



主頁:(freelink only)

2011
8月特殊傳說─MAGIC DOLL.SS

4月沉月之鑰─ONLY ME

2月沉月之鑰─誰與爭范

2月特殊傳說─CHU


2010
12月特殊傳說─傳說都是騙人的!


10月DRRR─池袋日常 (靜臨本)


8月特殊傳說─SPS BAN!


8月DRRR─KILL HIM DEATH(靜臨本)


4月APH─THE FAMILY 2

2月特殊傳說─MagicDoll

2009
10月APH─Happy Happiness High

8月特殊傳說─Holidays

7月APH─Cherry VS Apple (米英)

10月APH─THE FAMILY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回應♡
[12/19 尼小路]
[12/19 y]
[12/08 尼小路]
[12/07 雲貝]
[08/23 月夜]
♡代理寄賣♡
台灣
台北=可咪購=

北中南連鎖店
目前寄賣:ALICE+月見草
台北=ALICE=
高雄=月見草=
台中=卡布=
內地



采擷書店
♡預測APH行蹤♡
free counters
♡活動宣傳♡
♡管理者連結♡
♡其他♡
Axis Powers Hetalia 中文搜索
本家

♡バーコード♡
photo by 7s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