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GALLERYS


歡迎加入我的plurk, 唯一的要求

不是我認識的人申請朋友一律
改放在粉絲欄。
』(不好意思><)

Plurk.com


目前以特傳和unlight為主的同人創作~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警告:我很討厭雪露女王,喜歡銀河妖精的人請不要看下去,看了也不要找我理論=__,=+

現在才寫感想也不知有什麼好寫呢XD
MF最終回爛尾...最終回爛尾...最終回爛尾...最終回爛尾...

我會認為最終回爛尾有很多因素,或許有人覺得這結局己經很不錯哪來爛尾?
這真的是見人見智啦~~我也不說太多了^__^b

MF雖然我覺得爛尾,但MF的歌真的很好聽耶!!!
這幾個月趕稿一直被我拿出來聽呢~XDD

アルト姬你知不知道由第一集開始我就向下期待你會演公主哦!!
結果除了OP外什麼都沒有!!(製作組你欺騙我純真感情!!!)icon115.gif
mf07.jpg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看到這一幕我很開心的哦~!!我是完全的蘭卡飯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我對這種型的女人的性格很厭惡...完全是踏到我的底線...Orz
拖拖拉拉講一套做一套表面明說對アルト姬沒興趣暗裡卻相反....= =
mf10.jpg

アルト姬你竟然左擁右抱!!MSN
(大嫌いなんだ!!)
什麼你們是我的翼我看不起你哦アルト姬!!
mf11.jpg

這種畫面,己經是獵奇了吧....第一次看時感覺挺嘔心1473a74afc794b.gif
mf09.jpg

到最後...二女相擁アルト姬在天空飛來飛去...
(默1秒)アルト姬你被拋棄了啊~XDDDD
雖然很討厭雪露但是這位置小小地萌到GL的氣味~
講真アルト姬以你的體力...
搞不好二女還比你有力氣多呢=3=呵呵呵呵~~~~~
mf13.jpg

算是男主角之一(?)追著進度時看著蘭卡跟他走了很爽啊!!
那一刻我己經完全因為アルト姬和雪露搞同居關係放棄アルト姬了= =+
很開心的期待這兩個能有好的發展結果竟然是兄妹!!!!???
147c6fe5a0961a.gif147c6fe5a0961a.gif147c6fe5a0961a.gif147c6fe5a0961a.gif147c6fe5a0961a.gif
嗚~~~~又再一次深深地受到打擊.....||||||Orz
可是哥哥真的好帥!!!人設完全是我杯茶!!145e5b3a1b4291.gif

mf14.jpg

最終回可以脫離控制而且還那麼溫柔地笑了哦~
他的眼影好萌他的疤痕好萌他的頭髮好萌他全身都好萌啊啊啊啊啊!!!!!(自重)
mf15.jpg

最後的最後~
這畫面我一直很喜歡呢~~很溫馨的青梅竹馬~~
庫藍你真的很可愛為什麼沒有戀情完滿的好結局??Q__Q
這麼多主要角色不選偏偏選米X爾去死....(製作組一定很討厭你哦米X爾....囧)
mf02.jpg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10月新番GUNDAM00 2期    + HOME +    秋祭新品...   >>
Admin + Write
♡blog主簡介♡

主:尼路燕 / 尼小路
住: 香港
同: 飛鳥花樣 / 尼小路部屋
電子報: 魅力站章魚站
舊日記(台灣天空)
FC2 blog(停用)

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有意者請洽。(同人、商業皆可)
イラストのお仕事を募集しています。

MAIL:nyoroen@hotmail.com


§最新萌物§
●吾命騎士─審判愛!(CP:太陽總受...囧)
●風動鳴─跟著新版進度


§死忠萌物§
●APH─米英、露中、亞細亞家族
●家教─8059、6927、DN
●盜墓筆記─瓶邪
●布袋戲─銀臥/龍劍/襲蓮
●超人/蝙蝠俠─ClarkXBruce
●特傳─全員好愛! / 阿利本命
●沉月─噗哈哈哈(拖把XD)



主頁:(freelink only)

2011
8月特殊傳說─MAGIC DOLL.SS

4月沉月之鑰─ONLY ME

2月沉月之鑰─誰與爭范

2月特殊傳說─CHU


2010
12月特殊傳說─傳說都是騙人的!


10月DRRR─池袋日常 (靜臨本)


8月特殊傳說─SPS BAN!


8月DRRR─KILL HIM DEATH(靜臨本)


4月APH─THE FAMILY 2

2月特殊傳說─MagicDoll

2009
10月APH─Happy Happiness High

8月特殊傳說─Holidays

7月APH─Cherry VS Apple (米英)

10月APH─THE FAMILY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回應♡
[12/19 尼小路]
[12/19 y]
[12/08 尼小路]
[12/07 雲貝]
[08/23 月夜]
♡代理寄賣♡
台灣
台北=可咪購=

北中南連鎖店
目前寄賣:ALICE+月見草
台北=ALICE=
高雄=月見草=
台中=卡布=
內地



采擷書店
♡預測APH行蹤♡
free counters
♡活動宣傳♡
♡管理者連結♡
♡其他♡
Axis Powers Hetalia 中文搜索
本家

♡バーコード♡
photo by 7s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