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GALLERYS


歡迎加入我的plurk, 唯一的要求

不是我認識的人申請朋友一律
改放在粉絲欄。
』(不好意思><)

Plurk.com


目前以特傳和unlight為主的同人創作~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秋祭

第一天記錯組織入場時間,變成最早到的人...囧
好彩主辦說可以先行放行李入內我才能輕鬆爬到城大canteen07.gif(今年主辦好好人啊)


第一天
早上在出口聽到有某人跟主辦吵架更勞動實Q叔叔,此人難道非要每一場event都要搞事一次才安樂?=__,=跑到人家的民主牆貼什麼X騙事件,倒不如問問自己先做什麼事為何連主辦都想無視你們吧!14_20080928000214.gif

第一次感受到由自己的小屁屁上拔下圓釘的(痛)感覺,我記住你了小赤!!!(痛哦XD||||||)明白到餓一整天的幾個女人見到一個蛋糕在面前絕對是狼吞虎噬數分鐘解決一個蛋糕謝謝PO=3=////

完場跟友人們去又一城吃飯~都在聊當天各自的事件,笑到頭好痛哦XDDD


第二天
一個小妹妹不斷的出現在隔離左右,總是問東問西,某朋友回家前跟我打招呼後竟然跑來問我朋友會不會參下一場...我朋友會不會參場關我什麼事???找網路啦小妹妹..,,,,,囧+

16:9這個數字有了新的意義~!!第二天飯局沒有蛋糕在前,大家索性到城大canteen解決~最後笑得最歡樂的話題竟然是小強和壁虎~~點解會咁架??!!XDDDD

我的感覺是這一年已經是這幾年辦得最不錯的了!(遙望某年的女王教室em32.gif)
感覺很用心而且和善很多~^O^///

PS:今次很多怪人出現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廣州YACA遊記(圖代補果然有的話.....Orz)    + HOME +    北上YACA   >>
Admin + Write
♡blog主簡介♡

主:尼路燕 / 尼小路
住: 香港
同: 飛鳥花樣 / 尼小路部屋
電子報: 魅力站章魚站
舊日記(台灣天空)
FC2 blog(停用)

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有意者請洽。(同人、商業皆可)
イラストのお仕事を募集しています。

MAIL:nyoroen@hotmail.com


§最新萌物§
●吾命騎士─審判愛!(CP:太陽總受...囧)
●風動鳴─跟著新版進度


§死忠萌物§
●APH─米英、露中、亞細亞家族
●家教─8059、6927、DN
●盜墓筆記─瓶邪
●布袋戲─銀臥/龍劍/襲蓮
●超人/蝙蝠俠─ClarkXBruce
●特傳─全員好愛! / 阿利本命
●沉月─噗哈哈哈(拖把XD)



主頁:(freelink only)

2011
8月特殊傳說─MAGIC DOLL.SS

4月沉月之鑰─ONLY ME

2月沉月之鑰─誰與爭范

2月特殊傳說─CHU


2010
12月特殊傳說─傳說都是騙人的!


10月DRRR─池袋日常 (靜臨本)


8月特殊傳說─SPS BAN!


8月DRRR─KILL HIM DEATH(靜臨本)


4月APH─THE FAMILY 2

2月特殊傳說─MagicDoll

2009
10月APH─Happy Happiness High

8月特殊傳說─Holidays

7月APH─Cherry VS Apple (米英)

10月APH─THE FAMILY

♡calendar♡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版♡
♡最新回應♡
[12/19 尼小路]
[12/19 y]
[12/08 尼小路]
[12/07 雲貝]
[08/23 月夜]
♡代理寄賣♡
台灣
台北=可咪購=

北中南連鎖店
目前寄賣:ALICE+月見草
台北=ALICE=
高雄=月見草=
台中=卡布=
內地



采擷書店
♡預測APH行蹤♡
free counters
♡活動宣傳♡
♡管理者連結♡
♡其他♡
Axis Powers Hetalia 中文搜索
本家

♡バーコード♡
photo by 7s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