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GALLERYS


歡迎加入我的plurk, 唯一的要求

不是我認識的人申請朋友一律
改放在粉絲欄。
』(不好意思><)

Plurk.com


目前以特傳和unlight為主的同人創作~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3日2夜的YACA之旅大感謝!!><

第一天當日在羅湖發生了不愉快的事阻了整整1小時多才順利香港出境...囧
還要給公安查兩個行李....
大叔你好兇但你不要聽到我說書和扇子做什麼時偷笑啊啊啊~~~icon
不過仍然感謝你給我過關啦XDDDDD|||||

 

 


謝謝草草幫我訂旅店!!XD真的是很近啊~
如果有電梯就更好了=V=(眾人心聲)

謝謝大家來買本跟扇子,
米英5.5CM襟章組內地已經完售了!!(我很驚訝耶)

這場買到好幾本不錯的本子!!
因為不知米英我有買哪一本所以很多都不敢買....Orz|||
(有一半以上的米英本仍然被脅持在台灣友人手裡=3=)
反而露中本我很安心的買完一本又一本=////////=
其中壹眼千年本真的很不錯!!!*O*(難怪那麼多人排這隊...我也很努力的排XD)

這一場好像預到傳說中的偽鈔大叔....b
買最便宜的東西給百元大鈔,我驗來驗去就是不敢收......最後被我直接拒收...icon 
每收100、50都要很小心的驗証.....
回港後換回港幣,從找換店出來後才真正鬆一口氣。
至少沒有收到偽鈔呢......我看到有組織貼了兩張偽鈔出來....icon

 

下面是今次的敗家本~敗很少但每本都很喜歡~icon
2009-07-29-02.jpg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APH新品SET組更新    + HOME +    本子進度   >>
Admin + Write
♡blog主簡介♡

主:尼路燕 / 尼小路
住: 香港
同: 飛鳥花樣 / 尼小路部屋
電子報: 魅力站章魚站
舊日記(台灣天空)
FC2 blog(停用)

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有意者請洽。(同人、商業皆可)
イラストのお仕事を募集しています。

MAIL:nyoroen@hotmail.com


§最新萌物§
●吾命騎士─審判愛!(CP:太陽總受...囧)
●風動鳴─跟著新版進度


§死忠萌物§
●APH─米英、露中、亞細亞家族
●家教─8059、6927、DN
●盜墓筆記─瓶邪
●布袋戲─銀臥/龍劍/襲蓮
●超人/蝙蝠俠─ClarkXBruce
●特傳─全員好愛! / 阿利本命
●沉月─噗哈哈哈(拖把XD)



主頁:(freelink only)

2011
8月特殊傳說─MAGIC DOLL.SS

4月沉月之鑰─ONLY ME

2月沉月之鑰─誰與爭范

2月特殊傳說─CHU


2010
12月特殊傳說─傳說都是騙人的!


10月DRRR─池袋日常 (靜臨本)


8月特殊傳說─SPS BAN!


8月DRRR─KILL HIM DEATH(靜臨本)


4月APH─THE FAMILY 2

2月特殊傳說─MagicDoll

2009
10月APH─Happy Happiness High

8月特殊傳說─Holidays

7月APH─Cherry VS Apple (米英)

10月APH─THE FAMILY

♡calenda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版♡
♡最新回應♡
[12/19 尼小路]
[12/19 y]
[12/08 尼小路]
[12/07 雲貝]
[08/23 月夜]
♡代理寄賣♡
台灣
台北=可咪購=

北中南連鎖店
目前寄賣:ALICE+月見草
台北=ALICE=
高雄=月見草=
台中=卡布=
內地



采擷書店
♡預測APH行蹤♡
free counters
♡活動宣傳♡
♡管理者連結♡
♡其他♡
Axis Powers Hetalia 中文搜索
本家

♡バーコード♡
photo by 7s
忍者ブログ [PR]